你的,牙周炎,就能,蛀牙,而出

提問: 牙齒松動怎么辦?牙齒松動了還可以挽救嗎? 問題補充: 我今年才39歲,怎么牙齒就開始松動了呢?不都是上了年齡的老年人才會有這種現象嗎?牙齒松動是因為牙齦萎縮的原因嗎?我以前都是1點鐘左右才休息的,牙齦萎縮與我這休息時間有關嗎?看了中醫他們好像說是營養不良導致的,還說這種現象是不可以挽救的了,請問這是真的嗎?我這松動的牙齒應該怎么辦呢?誰能夠告訴我呢?謝謝! 医师解答: 對于松動的牙齒不要輕言拔除,而應該查明病因,妥善治療。通過治療,多數松動的牙可以得到保留,越早期就診,其療效越佳。牙齒松動,一般是由于牙齦萎縮造成的,80%以上松動的牙齒都無須拔掉的,拔牙被傳統牙醫作為去除牙周炎和蛀牙的手段,是存在很大誤區的。牙齦萎縮是成年人無法通過消化吸收到足夠的維生素養分,而出現的局部營養代謝的障礙造成的,可以使用牙黃金1號,以體外營養輸送的方式,彌補牙齦這種生理缺陷。只要你的這顆牙齒,牙槽骨被吸收不超過2分之一,使用牙黃金就能保住的。 參考文獻:愛牙網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y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