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有,不去,你不,你有,住了

提問: 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動吃罌粟殼多長時間會上癮 問題補充: 最近我真的很煩惱,自從我偶然看到一篇關于罌粟殼加入食品或者火鍋中會讓人上癮的新聞,跪求大家幫幫我,我已經快要崩潰了.我現在已經發展到每天見到東西都不敢吃,怕里面摻有罌粟殼,什么火鍋里面有罌粟殼,就連普通的面條的燙都是用罌粟殼熬成的,但我們每天都要外出工作,不可能說一點都吃不到外面的東西啊,吃過后就會疑神疑鬼的...哎,這種狀態已經嚴重影響到自己的正常生活了... 其實我覺得,這個問題并不是我一個人所需要面對的問題,是所有人,所有為生活奔波的人不得不面對的問題,所以回答問題的大哥大姐們,其實這些也是你們所要每天不得不面對的問題,不得不想的問題,只是可能我比較太深入的去想了,所以大家同樣的是這種黑心商家的受害者,所以懇請回答問題的兄弟姐妹別以站著看別人笑話和熱鬧的心態來回答問題,小弟在這里跪謝了。我有幾個問題如下: (1)最近在網上查了很多相關的報道,很多無德商家都會這樣做,而且網上那些所謂的專家都說長期吃這樣的東西吃了會上癮,但卻只說到這里,就不往下說了,我想問的是,這里所謂大長期是指多長時間?是每個星期吃一次吃幾個月就會上癮還是每天吃一次吃幾個星期就會上癮呢? (2)其實我看了很多人說吃這樣的東西是可以上癮,但因為罌粟殼里面的毒品含量低,所以上癮的概念是僅限于對食品的渴望的,而不是那種像吸毒一樣的癮,肯能是這段時間非常想吃,也這樣長期吃下去了,但后面發覺有問題了是可以控制住不去吃的,請問這是種觀點對嗎?(3)還有就是希望大家推薦點那些垃圾商販不可能往里面加罌粟殼的健康食品給我,讓我吃的放心,謝謝啦! 其實感覺自己有點強迫癥,但還是希望大家能幫幫我,問題有點長,希望大家看完,幫幫我,謝謝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只要量不是很大就沒有問題。罌粟殼是止咳的。小劑量沒有問題的。止咳糖漿中就有這個成分。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你現在一直堅持不去吃這樣的火鍋,能否堅持的住!!堅持住了,說明你不存在上癮的問題,如果忍不住,說明你有輕度上癮的表現。還是要堅持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y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