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心理,我想,社交,也有

提問: 我的心理問題必須吃藥,沒有其他途徑嗎? 問題補充: 我今年三十二歲,在13四歲的時候就感覺在人多的地方不適,中間斷斷續續找過心理醫生,但效果一直不是很好。目前在單位非常不自信,多猜疑,精神萎糜,大腦像木頭,非常敏感,恐懼交往。多年來間斷的求醫經歷,我感覺我的狀況很嚴重,談話治療已無效果,需要經過吃藥解決問題。但目前我準備要小孩,吃藥對身體影響很大。想問一下,除吃藥外還有沒有好的治療辦法,或者有沒有對要小孩影響不大的藥物?萬分期待您的解答,萬分感謝您的回復!2009-12-29 06:39 大家給的答案都非常好,我萬分感謝,但答案畢竟各有不同,我該選擇哪個啊?另外,社交恐懼的人應該抑郁也挺嚴重吧。有抑郁必須得吃藥嗎? 医师解答: 你好像是有兩個方面的問題,一是你不能在人多的地方的問題,這應該是社交恐懼癥,應該不是很難治療,通過心理咨詢師我想可以解決。二是你的猜疑問題,這可能是你比較內向的性格導致的,內向本身不是問題,而是你的猜疑本身有問題,可能是你社交恐懼癥的延伸,我想通過心理咨詢師應該可以解決。綜合你的情況,我個人認為,你的心理問題不吃藥有可能解決,關鍵是找到一位好的心理咨詢師,其實心理咨詢師和西醫的醫生是一樣的,也有等級的劃分,這個你從收費上就可以區別開來,收費高的往往是等級高的,而收費低的往往是剛入道的。以上答復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y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