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注意,小米粥,就不,脾胃,胃炎

提問: 媽媽 生病了 胃病老纏著我媽心疼啊 問題補充: 剛剛生病 前段時間一吃東西就痛現在是軟硬都吃不了 一 吃就痛胃病真的好麻煩做過胃鏡 醫生說胃上有快黑點糜爛 說是沒事不過我挺痛心的 做為她的兒子 卻什么都幫不了我寧愿那痛的人是我 有那位好心人可否告訴我什么藥 的藥效好點能夠減輕媽媽的痛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吃中藥,去正規的醫院看,中醫治療脾胃病效果很好,且中藥不傷身,很適合老年人,平時要注意飲食,多喝小米粥,養胃,且好消化,糜爛性胃炎要注意,再發展,就不樂觀了,一定要及時治療,哪有這么輕浮的醫生,好好打聽下,別輕信廣告,找信得過的中醫大夫,好好看看。 藥不能隨便推薦,只有在對病人詳細辯證后才好開藥,因為胃病在中醫可分出很多種類型。早點去醫院吧,不要在網上浪費時間了。 祝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y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