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的人,活著,我要,你就

提問: 像我這樣的人或者還有什么意思? 問題補充: 一直墮落, 墮落到一種無法挽回的地步。一次一次的失敗,全在于自己墮落,已經是第3次了。也不想挽回了!如今把自己弄上了絕路。 想繼續活下去,只能低頭去面對現實,面對別人的嘲笑,面對家人的傷心! 與其這樣 我或者還有什么意義?想死,可是又怕自己母親傷心! 父母養育自己21年了! 還沒盡過孝心! 最舍不得的就是母親!我這樣無能又貪婪的人活著有意思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如果確實是你有錯誤、你現在“良心發現”,而使你產生了這個想法,那么你就應該好好地反省自己,改正自己的錯誤,不使家人對你產生失望感覺。你說象“你這樣的人活著還有多大意義”,那么我要反問一句,那你死了又能有多大的意義呢?!能起到什么作用呢?!所以好好地活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y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