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抗生素,你在,你不,就更,祝你

提問: 請問我是甲流感嗎? 問題補充: 我感冒4天了,剛開始我注射了兩天頭孢唑林納,平時都很管用的,但這次一點效果沒有,頭有點疼,但不發燒,流鼻涕,咳嗽很嚴重,鼻子吸氣疼,嗓子疼,第三天我數吊瓶了,還是沒效果,今天(也就是第四天)醫生給我輸吊瓶青霉素12支,流鼻涕輕了,敬請醫學專家回答我這是甲流嗎?我很擔心 医师解答: 甲流的癥狀和普通流感一樣,早期發熱,咳嗽咽痛,流涕,全身酸痛,你不發熱,可以排除;再說甲流會一步一步加重,你在好轉,就更應該放心;順便說一下,甲流可防可控可治,不必恐慌。甲流的檢測是咽試紙化驗才能診斷。我建議:早期感冒,不要用抗生素,感冒屬病毒感染,在感冒加重并且繼發感染的情況才用抗生素治療。祝你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y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