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人不,的是,都是

提問: 女 性格自閉 不合群 別人看我不順眼 我也不愛和人接觸 根本就接觸不來 問題補充: 適合做美甲美發還是做西餐?很急 幫幫我吧 關乎我一生的前途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有關給你的工作建議要考慮到很多方面,如是你自己開店,還是打工等諸多因素,所以無法給你比較有意義的建議。通過,你的問題,我認為你做什么工作現在來看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你先要盡快的改變自己的心境。既然知道了自己不足,為何不去著嘗試改變呢?這個社會上大多數人不會看別人不順眼的,很多時候都是我們自己的態度,決定了別人對我們的態度。如果你也想明白了這點,就要想辦法先從改變自己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y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