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因素,家人,心理,有必要

提問: 小學的事長大會被報復嗎 問題補充: 小學時我從西歐啊被人欺負,后來才知道是因為我自己的缺點太多,膽小、很兇、自私、不講衛生、愛哭、自傲、很喜歡瞪人家等。因為他們討厭我不給我抄作業我就經常小老師打小報告,使得他們很恨我怕,并且有一次我還偷他們的作業本來抄使得他們更討厭我。因為一個男生不還我錢我報復使得他沒有被選為三好學生,六年級時我的作業本經常被他們偷,每隔一兩個星期我的作業本都會被頭一次,并且貼在外面展覽的作文也會被他們踢爛,我的一本書還被他們踩得很臟并且還被畫得很亂。小學畢業前經常被同學嫁禍陷害。 初中時跟一個女生不好后我有一兩次還說她“那是鬼!!”、“看什么看呀??”、“有什么了不起”等的話。 初中時因為當班干部失敗起他們欺負了三年,留下了很大的陰影,現在正在接受心理醫生的咨詢和藥物治療, 就因為出總是的陰影,我要離開這所城市去別的地方上大學。但是我怕被他們繼續欺負捉弄我把我小時候的缺點錯誤說出來告訴我大學的同學和男朋友聽,我想換環境就是因為如此,但是我還是怕那些同學接著回去弄我,很怕他們在報復我說我的缺點。 請問他們還會記仇嗎,他們會把我以前的缺點錯誤告訴我以后的男友,想把我趕盡殺絕醫生不得幸福嗎? (幼兒園一個被我罵過的一個女生到現在還不想理我) 医师解答: 建議你的心理醫生同你的家人做更多的聯系與溝通,有必要通過你的家人了解你的一些全面情況。 然后排除與確定,你的問題是屬于被害妄想癥狀,還是嚴重心理問題,再然后根據具體的病因(社會因素,環境因素,心理因素,生理因素)制定具體的治療方案與目標。好,祝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y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