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也是,都能,不多

提問: 我要怎么辦! 問題補充: 通過朋友介紹,我喜歡上了一個女孩子,認識兩個月了,我們天天都是信息與短信聯系的,他是我喜歡的類型的女孩子,向她表白過了,可是總是感覺不到她有任何的反映,有時候卻能感覺到她對我有感覺,我不開心的時候她會讓我開心,她不開心的時候總想聽到我的聲音。她一次給我說她處理完她的事情就會來我這里工作,她的意思是在等一個人。難道她是再說,她在等她的心上人,如果她等的人不愛她,她就會愛上我嗎?難道我是她的愛情替補,當我想起她說的話,我就感覺自己是在被她可憐,在向她乞討愛情,我想放棄,不想這樣下去,我不喜歡這樣的愛情,可是我不明白我的想法是不是正確的,各位大哥大姐們,幫幫我吧,我不想不開心下去! 医师解答: 主要看她是不是值得你愛,如值得,別的全都別管。人一生中能碰上一個值得自己愛的人不多,只要她沒結婚,你都能表達你的愛,直到將她擁入自己溫暖的懷抱。假如她有前男友,你們也是并列,別把自己想成替補。這么想就是不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y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