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句,的是,都是,里面,天打雷劈

提問: 福州福興骨科醫院好不好 問題補充: 我有一親戚要取股骨干的內固定(大腿骨里的鋼板) 医师解答: 福興骨科醫院是垃圾醫院,本人就是受害者之一,他們收了我七千多塊錢,要他們幫我取內固定,也就是把腿里面的鋼板取出來,結果兩條腿都幫我開了刀,可惡的是兩條腿都給我留有螺絲在腿里面,害得我又要去別的大醫院,重新開刀取剩下的螺絲,又花了我一萬多塊錢,同志們:你們說:這樣的醫院還敢去投醫嗎?本人說的每一句話,都是真實的,如有一句假話,天打雷劈,不得好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y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