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那天,也是,到了,那只

提問: 年齡問題 問題補充: 各位網友:我想問一個問題:我是88年陽歷2月22日的(陰歷1月初6的)生日,我是按陽歷走的,請問一下為什么那么百度空間每到一月一號就算我下一個歲數啊?那為什么那個嫁我網和QQ交友中間不到那天都不算啊?究竟哪個是正確的算法? 医师解答: 到1月1日那天就自動改變了你或者其他人的歲數顯示,那是系統是按年統計歲數的,所以到了`1月1日就會“自動改變”歲數;如果歲數是要到了你生日那天才自動發生改變情況的,那是系統是按日計算和統計的,滿365天(或者閏年、也就是2月為29天的,是366天)才改變歲數的顯示。至于說哪個正確,那如果算“虛歲”的,你第一個說的也是正確的,如果算“實歲”的,那只有你后面指的是正確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y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