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暗示,也可,我只能,自己的

提問: 求人解夢 問題補充: 我剛剛做了個夢,夢到我的老婆把銀行的錢取完了,打麻將把錢全部輸完,我到第二天下班時才聽到同事告訴我,我聽了非常傷心,就打電話告訴了丈人,我然后就傷心的大哭!到哭醒!請問是什么意思,著急… 医师解答: 我只能說,周公解夢里不會有你一摸一樣的情況,但是你可以參考大體相同的夢境。夢見賭博輸錢,這種夢一般反映出想變得更富裕或更有名勝的愿望。還有一個解釋,暗示你是一個相信命運、天數和運氣的人。有時候,這種想法會影響你的責任感。如果你現實中確實不喜歡賭博,這種夢一般暗示要好好把握機會,但是要小心會散財。夢見向別人哭訴,一般來說,這種夢有修復的作用,能夠將心中所壓抑的負面情緒和積存的壓力宣泄出來。這個夢也可能是哀傷的表現。電話象征溝通和聯系,也許暗示有聯系的需要。我只能從這兩方面分析了,希望能解決你的疑問,只須記得有時夢是現實中的反照,正如你白天想什么,晚上才會夢到什么,而有時自己睡覺的姿勢也可能影響做不同的夢,所以請樓主不要太注重一個夢對自己的影響,這樣反而會影響第二天的心情,早點睡吧,就當夢是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y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