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做,摸到,臂上,收腹,充分

提問: 我今年18歲,只有1.48.怎么增高啊? 問題補充: 我似乎都已經4年沒有長過了,還會長嗎?我每天為這個頭都痛,也很自卑,看著自己這么矮都想哭,可就是不長。哪個有經驗的前輩可以告知一下:18歲女生還可以長高嗎?怎么長高?多跑步多喝牛奶打籃球,跳高跳繩,增高瑜伽我都知道,請問還有別的嗎???【增高藥,增高墊等不健康的不要白費口舌】我不知道我的骨骼有沒有閉合,不過我想應該閉合了吧...最好說的詳細一些,這個對我真的真的很重要,如果滿意的話分數雙手奉上.....還有一個問題,媽媽說晚上做夢如果在飛或者從高空上墜落就是在長高,是嗎?可是我夢到過幾次也沒有長高啊!請兩個問題都回答!謝謝啦 医师解答: 吃的營養要均衡就行,注意補充鈣和蛋白質! 人的身高與父母的遺傳有關,但并非絕對。研究實踐證明,青少年時期通過專門的長高訓練可增進人體的高度。 (1)跳遠:立定或助跑跳遠均可。起跳時踏跳要有力,在空中挺膝展髖,兩臂上伸,充分展體;落下時前腳撐著地,屈膝緩沖。可根據自己體質情況做7~10次,中間適當休息。 (2)仰臥起(兩頭翹):身體仰臥在地毯或床上,用力收腹的同時,兩腿、兩臂伸直向上翹起,伴隨低頭伸頸兩手盡量靠近兩腳,根據自己體能每組做8~12次,3~5組為宜,組間適當休息。 (3)拉腰背:坐在墊(床)上,兩腿前伸,雙腳并立,收腹含胸,軀干盡量前屈,低頭、伸頸,兩臂同時前伸,摸到腳為好。每組做8~12次,3~4組為宜。做時注意由慢到快,動作幅度由小到大,循序漸進,以防韌帶拉傷。 (4)摸高:原地或助跑(三五步)起跳,膝、髖充分挺直,立腰挺胸,兩臂上伸用手去觸摸吊在空中的物體,物體高度以盡力方可摸到為宜。左、右手各進行5次為一組,組間休息2分鐘。可根據自己身體情況做3~5組。最好在開闊、平坦、軟硬適度的場地上練習。 (5)懸垂:在單杠或自制的家庭懸杠上,每天晨起和晚睡前各練一次。方法:雙手正握杠,腳離地面,全身放松,腰、髖、腿作輕輕抖動;吊懸20~30秒后,休息30秒再做,2~3次后再做2次負重懸垂——踝部系5公斤重物。每做一次休息1分鐘。 上述練習,旨在通過膝、肘、脊柱、頸椎等骨關節的刺激來激發腦垂體的功能和骨骼的快速生長。長期堅持鍛煉,必將收到良好效果。 好像是夢見走樓梯的時候一腳踩空(從其他高處踩空也一樣) 會長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y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