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痘痘,有什么,祛痘,副作用,我的

提問: 以前皮膚很好,09面九月分左右開始不斷的長痘和一些疙瘩,怎么辦, 問題補充: 以前皮膚很好,09面九月分左右開始不斷的長痘和一些疙瘩,怎么辦,現在二十四,生活習慣也個以前差不多,怎么現在就不多長痘呢?臉上不是逗痕就是痘怎么辦啊!在下男 医师解答: 說下我祛痘的親身體會,希望對你有幫助我是頑固性的痘痘 痘痘都起了好幾年了 用過好多的祛痘產品 最好用的就是“羽瑾祛痘活膚凝膠”了,而且沒什么副作用 還沒有什么依賴性 見效還快。原先我也不知道這個,是一個朋友用這個治好了痘痘,才來推薦我用的。剛開始用,效果不是特明顯,越到后來效果越明顯了,這是我的親身體會。我感覺很好用也推薦有痘痘的朋友試試 雖然也可能因人而異 但是這個產品沒有什么副作用,可以放心試試另外,吃的東西對皮膚有刺激還是要盡量少吃 比如辣椒 油膩的食物 還有少熬夜,我現在只要不注意飲食或者熬夜,偶爾還會冒出一兩顆小痘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y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