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政部,他的,找不到,能找到,精神病

提問: 2次遇到怪叔叔,他是壞人還是神經病? 問題補充: 今天晚上一個人出去逛街,結果有個陌生老男人老纏著我問:楊利華是誰?她在哪?我說不知道,不認識,跟著我走了很久,其實這也沒什么,上次我遇見過他,因為我家門剛好沒關,他進來了,問,楊利華住在哪?因為媽媽和我狗狗在家,狗大叫一聲,他跑了。我爸爸說 他可能是住在這附近的神經,不是什么色狼,我很奇怪,怎么老是碰見他,他真的是神經病?不是色狼?突然有個陌生老男人闖進家里怪嚇人,隔壁棟的人有個女癱瘓了,有個人把她強了,他們說是個神經病做的,我看到這個老男人有點怕,是不是他呀?最近常常做噩夢 医师解答: 最好能找到他的家人,找不到就聯系民政部門精神病需要看看他當時的行為是否對他人安全有威脅,如果沒有威脅的話是否擾亂社會治安以及秩序。如果符合以上這些情況的話,可以向轄區派出所報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y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