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痛苦,有一,也有,有的,也就

提問: 一個羞澀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和女友第一次去開房 因為還是第一次 沒有什么經驗 我和女友發生了關系 我沒有帶安全套 但是我確定是要射的時候我都拿出來了 沒有在女友里面射,我不知道我女友會不會懷孕 但是我女友說她好像聽月經了 事后到現在也沒有吃藥 我想問一下各位 到現在有四天了 我想知道怎么樣才知道我女友是不是懷孕了 如果懷孕了 有什么辦法能補救呢?我們還不想要孩子 因為沒有那個能力 ,希望大家幫幫我!謝謝大家 医师解答: 有懷孕的可能哦。買試孕紙用早上的第一次尿可以檢驗出來的。試紙可以在藥店買,10元左右吧,如果不好意思,有的大型超市里也有賣的一般說來,在月經周期兩周以后仍不來潮,應去醫院檢查小便,確定是否懷孕,這是最準確的。如果想做人流,懷孕的天數從未次月經的第1天算起。 在妊娠l0周以內做人工流產最為適宜。因為人工流產手術越早就越簡單、越安全;反之,手術就復雜,手術后康復時間也就長。 常用的早期人工流產手術有吸宮術和鉗刮術兩種。前者適用于l0周以內的妊娠婦女,后者適用于10一14周的妊娠婦女。妊娠l0周以內子宮不太大;胎兒和胎蠱尚未形成,一般不需要擴張宮頸,很容易將胎塊組織吸出;手術中反應輕;出血少,手術時間短,術后休息l一2小時就可以回家,恢復也很快,對身體影響小。(也要好好休息幾天哦) 妊娠l0一14周時,因胚胎逐漸長大,胎蠱已經形成,子宮也隨著長大,這時做人工流產不宜用簡單的吸宮術,而需要采用鉑刮人工流產。該手術難度大,出血多,恢復也比較慢,對身體有一定影響。 妊娠超過了14周就不能作上述兩種人工流產,而需要住院作引產手術,這樣更增加了孕婦的痛苦和手術的危險性。 因此,如果需要作人工流產的話,應盡量爭取在妊娠10周以內作壓吸引手術,以減輕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y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