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丘疹,麻疹,后者,形式

提問: 請懂行的人幫我看看我這是什么病? 問題補充: 癥狀一:身上經常會癢,起白色的大片的疤,而且會連在一起,形成很大片的疤。一般是發在腰間和肚子上。疤周邊有些泛紅色。不知道是什么,但感覺好像是過敏反應。但我不知道過敏源。癥狀二:有時候雙手肘子部位和雙腿膝蓋部位會癢,不過是紅色的小疤,不大。醫生說是濕疹。我覺得像。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我到底是什么病,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這兩種癥狀,都是“蕁麻疹”,兩種不同的表現形式,前者是“風團”,后者是“丘疹”。可用抗過敏藥“開瑞坦”治療,每天口服一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y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